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微软将全面结束对旧版本IE浏览器的技术支持

美国时间1月13日起,美国微软公司将仅对最新版本IE浏览器提供安全更新等技术支持。由于网络攻击的升级增加了修复工作的负担,在同时存在多个版本的情况下,停止支持旧版本可使研发成本得到控制。

  据悉,微软日本公司截止到日本时间13日傍晚仍受理通过电话等方式的技术咨询。今后将敦促用户使用最新版本。

IE浏览器被建议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下使用。微软目前支持Vista、Win7、Win8.1、Win10四种操作系统。此前,尽管Win8.和Win10下仅支持IE11浏览器,但Vista可支持IE7-9浏览器,Win7可支持IE8-11浏览器。今后,Vista系统下仅支持IE9,Win7下仅支持IE11浏览器。

日本独立行政法人“情报处理推进机构”提醒广大用户“继续使用支持期限已过的IE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。”在网络浏览软件中,IE浏览器在日本国内利用率较高。

相关阅读微软中国用户可免费升至Win10 IE浏览器将退休

时隔7年后,微软WinHEC(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)在深圳重启。特里·梅尔森说,盗版用户升级到Win10后,不会成为微软反盗版执法对象,因为微软的反盗版活动并不针对终端消费者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微软将全面结束对旧版本IE浏览器的技术支持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