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vue-cli中使用stylus格式问题,问题解决方法expected “indent”, got “outdent”

在vue-li项目中使用stylus开始时踩了不少坑

经常提示

expected “indent”, got “outdent”

仔细检查,在错误指示行并没有看到错误,通常情况下,此错误是在之前N行(这个N真的可以是跨了很多行)。

在网上查找问题解决方法,好多是说TAB与空格混用,导致的问题,如果你在开发过程中如果是因为这个导致的,请移步百度自行搜索stylus空格与TAB或与vue-cli相关的解决方法。

经过不断的努力检查,最终发现一个属性值后面多了一个:,即冒号,将此符号删除,便可以正常运行了。

总结:

expected “indent”, got “outdent”错误,并不一定是空格或TAB所导致的,还可能是因为拼写或多余的字符造成的错误!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vue-cli中使用stylus格式问题,问题解决方法expected “indent”, got “outdent”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