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Composer Install参数详解!

安装-参数

  • –prefer-source: 下载包的方式有两种: sourcedist。对于稳定版本 composer 将默认使用 dist 方式。而 source 表示版本控制源 。如果 --prefer-source 是被启用的,composer 将从 source 安装(如果有的话)。如果想要使用一个 bugfix 到你的项目,这是非常有用的。并且可以直接从本地的版本库直接获取依赖关系。
  • –prefer-dist:--prefer-source 相反,composer 将尽可能的从 dist 获取,这将大幅度的加快在 build servers 上的安装。这也是一个回避 git 问题的途径,如果你不清楚如何正确的设置。
  • –dry-run: 如果你只是想演示而并非实际安装一个包,你可以运行 --dry-run 命令,它将模拟安装并显示将会发生什么。
  • –dev: 安装 require-dev 字段中列出的包(这是一个默认值)。
  • –no-dev: 跳过 require-dev 字段中列出的包。
  • –no-scripts: 跳过 composer.json 文件中定义的脚本。
  • –no-plugins: 关闭 plugins。
  • –no-progress: 移除进度信息,这可以避免一些不处理换行的终端或脚本出现混乱的显示。
  • –optimize-autoloader (-o): 转换 PSR-0/4 autoloading 到 classmap 可以获得更快的加载支持。特别是在生产环境下建议这么做,但由于运行需要一些时间,因此并没有作为默认值。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Composer Install参数详解!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