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前端优化之降低JPG,PNG图片大小

为了提高页面的访问速度,我们可以将图片降低显示质量,改变图片大小

1、JPG格式图片

对于JPG图片来说,我们可以直接将图片:用PS选择:文件》选择“存储为WEB所用格式”》然后选择图片品质。即可改变图片大小,图片上色彩各类超少,相对来说压缩率也较大。

选择品质为80时基本不影响图片清晰度;

选为70时,适当会有些许模糊,如果对清晰度不是特别高,70基本可以,

对于只文字类的图片(类似黑白对比),设置为50影响也不大,实际情况根据实际需要来调整。

我这里使用80和60比较多一些,50也有,极个别设置为45。

2、PNG格式图片

用上述方法也可以选择PNG保存,但是在不调整PNG-8和PNG-24的情况下基本无法压缩图片。因此用此方法基本行不通。

另一种方法可以用GIF代替PNG。

还有一种方法,就是在PS里:图像》模式》调整为索引颜色,图片大小可以降低这么多,我将一个1.3M的图片变成了340K。

 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前端优化之降低JPG,PNG图片大小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