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Composer 的 –prefer-dist 参数的作用

Composer 的 –prefer-dist 参数的作用

例如:composer create-project laravel/laravel blog –prefer-dist

  • –prefer-source: source 是从源码编译。下载包的方式有两种: sourcedist。对于稳定版本 composer 将默认使用 dist 方式。而 source 表示版本控制源 。如果 --prefer-source 是被启用的,composer 将从 source 安装(如果有的话)。如果想要使用一个 bugfix 到你的项目,这是非常有用的。并且可以直接从本地的版本库直接获取依赖关系。
  • –prefer-dist: dist是从预编译的库中组装。与 --prefer-source 相反,composer 将尽可能的从 dist 获取,这将大幅度的加快在 build servers 上的安装。这也是一个回避 git 问题的途径,如果你不清楚如何正确的设置。

说明:一般创建项目从-dist下载,因为源码我们都是基本不动的,所心用的都用的是编译好的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Composer 的 –prefer-dist 参数的作用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