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让代理注册商标靠谱吗?注册域名靠谱吗?

今天突然想起来查一下让代理注册商标靠谱吗?注册域名靠谱吗?

网上众说纷纭,你注册下来,你当然说靠谱,你注册不下来可能真是有人在你先,但也真的可能有猫腻。

就拿域名来说,我这儿有一域名,是政府事业单位备案的,在域名释放前的有近两个月的续费期和赎回期,由于那个域名业主并不太想要了,是5位声母COM域名,在赎回期我就看到域名已经给续费到下一年了,其实我并没有续费,只是想等域名释放的时候第一时间进行抢注,就算是一堆去抢注的,对于那个没太有啥意义的域名,也不会有几个人关注。于是我查好了域名释放的时分秒,进行第一时间抢注,然而却直接失败。我查询了一下那个域名并没有释放,而是被人已经续费了(这可能并不蹊跷,但蹊跷的是,我在赎回期看到的域名到期时间已经延长了一年。)

好吧,作为最大的域名服务商,暂不去猜测是一种什么情况。

只是忠告一下:

如果你想注册的域名比较好,不要到处全世界域名服务商那儿查询是否被注册,可能你查询完过两天缓过神来已经被注册了。所以查询自己想注册的域名有被抢注的风险。

商标注册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可想而知。网上有一堆人反映,当天抢注的商标,当天就有被抢注的,时间刚刚好,都是约好的。相信天底下有巧合,但也相信有注册不下来的风险。

自行搜索:***注册商标可靠吗?可以看到有说靠谱的,靠不靠谱自己要细思一下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让代理注册商标靠谱吗?注册域名靠谱吗?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