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Laravel 项目中的php命令行The openssl extension is required for SSL/TLS

使用composer安装laravel项目的时候,发现报错The openssl extension is required for SSL/TLS protection but is not available。

出现这样的错误,是由于没有开启php的openssl扩展。但是在浏览器中输出phpinfo信息,发现openssl已经开启。但在命令行就不行。

后来在命令行

php -i

发现,php加载的配置和wamp里面的加载不一样,显示在e:/phpstudy下,在该目录下并每找到php.ini文件,于是复制php安装目录下的php.ini到C:/Windows目录下。

再去执行composer的命令就没有这样的错误啦

我的解决方法就是重新安装下composer,选择你现在的PHP目录。

因为我中间重装过一次composer导致php路径选择到了phpstudy目录下,导致出现上面的问题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Laravel 项目中的php命令行The openssl extension is required for SSL/TLS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