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Flashfxp文件传输到服务器后部分文件代码报错

问题:

使用Flashfxp上传到服务器的过程中,本地上没有的错,在服务器上报错,并且部分功能失效?反复排查比对代码也查不出什么错误,但将未出错的文件,使用服务器备份文件重新覆盖后问题解决。既不是底层框架又不是浏览器问题,那么很可能是上传工具的问题。

作者遇到该问题是上传一个php文件报错,但是在内眼可见的范围内,除了看到文件大小字节有变动(可能由于计算方式不一样,比如Win下有占用空间或其它的),代码均无任何一行不同,于是猜测可能是文件低层机制传输过程中多了或少了代码。

解决方法:

1、通过其他方式上传至服务器。

2、设置FlashFXP:在FlashFXP按下F6调出设置菜单(或者点击菜单:选项-》参数选择)打开参数配置界面进行配置

传输-》传输模式-》二进制(图像)-》确定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Flashfxp文件传输到服务器后部分文件代码报错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