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使用flashFXP连接阿里云服务器总是失败及FTP上传文件名变大写

问题一: flashFXP 经常无法正常连接服务器

使用flashFXP工具连接阿里云服务器经常出常无法连接“连接失败 (Connection closed by server)”的情况,原来出现连不上的的情况也有,但不会达到20次有19次连不上的情况,也就70%左右的概率连不上吧。于是去看下怎么解决一下。

最后打到解决方法就是更换flashFXP的版本

原来用的是5.2.0版,经常出在高概率的连接失败问题。

现换成5.4.0版本后,连接成功率达到100%。

当然,出现连接失败并不一定都是版本问题,但现在是证实了一下,我之前用的5.2.0版本确实存在问题。

问题二、FTP上传文件名变成了大写

连接问题是解决了,上传文件发现名称全变成大写了。

解决方法:检查FTP工具设置。

对于大量站点需要更改大小写文件名称的,需要改变站点的默认参数。

1.点击“选项”/“参数选择”。

2.在传输选项卡中,文件名大小写转换一项选择为“不转换”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使用flashFXP连接阿里云服务器总是失败及FTP上传文件名变大写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