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Vmware安装macOS Mojave提示验证安装器数据时发生错误,下载项已损坏

昨天下载了macOS Mojave 10.14.5【18F132】虚拟机用原版镜像(物理机安装勿下!),在Vmware 15.0上安装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提示:

安装macOS Mojave验证安装器数据时发生错误,下载项已损坏

网上有解释说:使用 OsxAptioFixDrv3-64.efi 替换 AptioMemoryFix.efi ,可是虚拟机无法使用此方法。

于是我又在网上下载了一个“ macOS Mojave 10.14.5 ”,等安装完之后发现其实10.14.3版本,于是通过“关于本机”》“软件更新”进行更新后,竟然奇迹般的更新到了10.14.5。

所以遇到如题所示的解决方法是:

安装macOS Mojave10.14.3版本,然后再升级至10.14.5。

说明:此过程过于漫长,取决于你的网速,另外安装完之后进度会直接卡在中间,而不进系统,我过了一夜起来发现进度条还是在那儿,我索性重启虚拟机,开始还是待在那个界面,等了几分钟,自己进入了系统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Vmware安装macOS Mojave提示验证安装器数据时发生错误,下载项已损坏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