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Redundant character escape ‘\\ ‘ in RegExp

Intelij idea提示如题

出现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 表达式内容存在冗余 ,比如下面的例子:

String[] sqlSplit = str.toUpperCase().split("GROUP\ BY");

很明显,此处空格并不需要转义,但是我们进行了双斜划线进行转义,所以提示冗余。

可以直接删掉飘黄的双斜线或者点击 alt + enter 选着提示第一项移除冗余部分。

网上很多说法是没有转义,说法并不准确,虽然没有转义的双斜划线也可能导致报此错误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Redundant character escape ‘\\ ‘ in RegExp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