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微信小程序wx.navigateTo点击不跳转:[Deprecation] SharedArrayBuffer will require cross-origin isolation as of M92, around July 2021.See https://developer.chrome.com/blog/enabling-shared-array-buffer/ for more details.

遇到问题:

[Deprecation] SharedArrayBuffer will require cross-origin isolation as of M92, around July 2021. See https://developer.chrome.com/blog/enabling-shared-array-buffer/ for more details.

翻遍了百度的每个角落还没有解决问题:

涉及代码如下:

wx.navigateTo({
            url: "/pages/login/loginIndex"
        });

单单从代码自身看是没有问题的,现将错误排查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总结如下 。

1、排查路径是否拼写正确,且为真实存在的路径。

2、排查路径根部是否为”/”。

3、排查该页面是否在page.json里面进行注册。这个很重要!!!

4、如果涉及是vue开发页面,注意路径不要写.vue文件后缀:如下:不要带后辍,编译后就没有vue文件了。

uni.navigateTo({
        url: '/pages/test.vue'
      });

至于其他的因为没有遇到,有的说是跨域(可能跟小程序自身没关系,那需要去排除其他问题)跨域将 Access-Control-Allow-Origin 设置为 *.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微信小程序wx.navigateTo点击不跳转:[Deprecation] SharedArrayBuffer will require cross-origin isolation as of M92, around July 2021.See https://developer.chrome.com/blog/enabling-shared-array-buffer/ for more details.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