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前端编辑器推荐-Brackets

Brackets是Adobe的开源HTML/CSS/JavaScript集成开发环境。Brackets提供Windows和OS X平台支持。Brackets是一款开源的轻量级的可视化网页编辑器,功能可媲美dreamweaver。Brackets 的特点是简约、优雅、快捷!它没有很多的视图或者面板,也没太多花哨的功能,它的核心目标是减少在开发过程中那些效率低下的重复性工作,例如浏览器刷新,修改元素的样式,搜索功能等等。和 Sublime Text、Everedit 等通用代码编辑器不一样,Brackets 是专门针对 WEB 前端开发而生。

Brackets部分快捷键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前端编辑器推荐-Brackets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