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javascript获取手机键盘的高度

我们知道在原生中获取键盘的高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,在iOS键盘弹出的时候系统会发出一个键盘弹出通知.我们获取这个通知就可以获取到键盘的高度,宽度等等一系列信息.

but

在我做webApp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,见下图:

输入框获取焦点的时候

当我们点击Input的时候,键盘弹出来.很明显遮挡住了输入框.

 

解决方法?

遇到了问题自然就要解决这个问题,那么我们应该在Input focus()的时候获取键盘的高度.在键盘收起按钮点击的时候监听这个事件.

but but but
在经过百度,google之后发现:
西吧的javascript无法获取键盘的高度,也无法监听键盘的收起按钮点击!!!

那么

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?
结论是暂时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法,和又臭又烂的IE6是一样的BUG存在!
是不是很失望,哎,我也没有办法.这个BUG只能反馈给QA,标记为无法解决了。

赞(0)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告知。达维营-前端网 » javascript获取手机键盘的高度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